一支烟。

当下阳光正好,他们活在文字里,神采飞扬。
一个到处吃粮的小号,或许写文评随笔。
关注的是凹凸粮来源或是亲友。
不会推tag标双cp的文或图。
凹凸一个雷总吹,吃雷安且不逆,但是是读然吹。(……)
有些cp也吃,把瑞金和雷卡填上……其他不写了。
金和卡米尔是我的天使。
其实是全员厨。
我爱黑金。
可以叫湮湮。一个无趣的人。

这里是一个傻了吧唧的文评和推荐。

沉柒太太 @沉柒今天日常吹bb了吗 的 史密斯夫妇梗 瑞金《潘多拉法则》。

沉柒好像不喜欢别人叫太太……那我这个不留评,只会视奸的家伙,就不要脸的叫柒柒了吧。(……

入坑是因为bb太太的怪盗侦探paro和柒柒自己的喰种paro瑞金。文风真的超级华丽啊,而且我个人真的超级喜欢这种带点暗黑色彩,又有剧情正剧向的故事。

说下《潘多拉法则》吧。

故事整体节奏特别棒,我对它的定位是一个偏剧情向,又很甜的瑞金。很多细节和伏笔也处理的很好。就是尾声的假刀撒的太明显了哈哈哈哈一看就看出来是假的。(……

人物性格塑造很成功。非常喜爱史密斯夫妇梗的我这个金厨,点开就马上被第一章中的金戳中了。柒柒笔下的金,性格都不是那么简单,而是因为paro的影响,会加入一些与金身份相符的元素。这篇文里金性格中聪敏和心狠手辣,其实隐隐有着他对杀手这个职业的尊重。有点黑又十分可爱,不愧是我的天使prprpr(。

还有卡米尔那短短的露面,沉默可爱又强大还全心全意信赖雷狮的形象简直跃然纸上啊……!《幽灵准则》超期待的,还有那个据说是《潘多拉法则》背景的雷卡!我要吃雷卡粮呜呜呜打滚。

……题外话聊太多了对不起我太期待雷卡了让我们回到话题。

故事真的是用了挺多的心思。基本没有bug的存在,唯一一个算是比较明显的“某石头挡子弹”这个问题,也不是什么大事情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可以当做这个是可以的(……)。描写周围场景特别棒,是真的可以当场景描写范文念的那种,打斗之类的也很容易给人以画面感。

最后完结后,柒柒提到说觉得感情线不明显。这个没有啦!你的剧情真的超级棒啊!剧情流且有深度的故事格外讨我欢喜(谁tm要讨你欢喜)!而且感情线写的也很不错啊,瑞金之间的相处娴熟自然,种种行为都能透露出对对方的爱意和熟悉程度。个人觉得这不是感情线不明显,这是他们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,对于这篇剧情特别棒的文章来说,感情线其实已经够了。不行太甜了让我先齁一会儿(……

喜欢剧情,喜欢剧情,喜欢剧情,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就是这么自然的自来熟了……带来困扰的话还请抱歉。

配图是手写《潘多拉法则》最后一章片段,向滤镜和橡胶圈势力低头。

评论

热度(40)